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07 金山海洋巴賽三部曲

八月

這支音樂祭的CF 害我虧了近50萬

不過 善良的烏鴉

還是將它上傳上來 在冷颼颼的冬夜裡

至少還能感受些 夏日的熱情奔放

欠我製作費的 TBS 李先生 希望你還能好好地活下去..

反正個人造業 個人擔

這輩子欠的 下輩子總是要還的 ..

噗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太過份了.我幫你叫迪迪去把他找出來~再把他咬爛!

小鹿烏鴉 提到...

叫迪迪去銀行咬鈔票出來
我會更高興喔~^^

匿名 提到...

記得看過東森新聞的報導,錯應該不是在那個什麼TBS的李先生,應該是他也是個受害者吧!還記得那時東森新聞還報導過那個李先生搞到要賣房子來還債,可見他應該還是個有良心之人吧!我忘了是那天的新聞了,不過應該ettoday找得到!
真的是為你們兩方面都叫屈!!!

小鹿烏鴉 提到...

TBS李子恆也是受害者嗎?
I Don't Think So

是他自己餅做太大 一口吞不下噎到吧~

匿名 提到...

他叫李子恆喔!!嗯嗯!!看了看,這支廣告要五十萬,你也太誇張了吧!!大哥!好像很多都是人家的MV截取的!!不過!不付錢是過份了點!!但如果像你先前一篇說的,下輩子他還是要還的,那就放人家一馬吧!把人家的名字公佈好像不太好!!萬一人家告你呢??你有證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