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小餅MV 完整版


完整版終於出爐了~

原本2G左右的檔 壓成最小的wmv才25mb

或許會有些許模糊吧 ..

這首MV呈現手法類似音樂愛情故事

因為文定會場播放時間長度有限

所以較為精簡~



6 則留言:

私は烏を愛する 提到...

ㄎㄎ~感覺很好玩

匿名 提到...

浪漫哩!

匿名 提到...

真令人羨慕~

匿名 提到...

我是小餅的朋友,能不能請你將這支mv寄給我我想保存它,麻煩你!我的信箱bapeason@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好的~
請收信..

阿靜 提到...

你好~~
我是莉微的專科同學
我想收藏這支mv
可以將它寄到我的信箱嗎???
我的信箱 panweiken@hotmail.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