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測驗你對顏色的判別力



http://www.xrite.com/custom_page.aspx?PageID=77


晚上人妻阿薇傳來一個有趣的網站 !
各位同學可以試試自己對顏色的判別力~
不過 看久了眼睛會很花,老人及手腳無力者勿試 !

烏鴉測試結果是12分
越低分代表你對顏色判別力越高喔 !


以下這段話是經由翻譯軟體譯出的
文法很瞎我知道 ! 不過大家知道大概意思就好 ^^

拖拉而且降低每排的顏色根據色彩次序安排他們。
總而言之彩色薄片被修理。
按下 " 得分測試 " 當完成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我認識的那位大美女阿薇嗎?

匿名 提到...

不是耶~
這位人妻 妳認錯人了 ^^

Janric Chen 提到...

天ㄚ!!!

我的眼還沒壞
居然得到4分

呵呵

匿名 提到...

四分!算很厲害的了 ^O^

匿名 提到...

我得了零分,强吧,,呵呵,,,

玉米 提到...

哈哈 鴉爸 我跟小白一樣得零分 XD

第一次得零分這麼開心的 哈哈哈

Maizi 提到...

我測完了...答案是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