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魚之鄉森林溫泉度假村


烏鴉的部落格久久才會更新一次

大家都知道 因為我懶~

今天剛完成了一支溫泉度假村的形象短片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魚之鄉溫泉森林渡假村 是 一個很美的世外桃源

在那三天兩夜的拍攝期間 真的感受到了慢活的真諦

有空 給自己一個假吧 去真正體驗一下人生~


自己對自己這樣說 ..

13 則留言:

二月艾蜜莉 提到...

鴉拍攝的風格好像變的不一樣了~內容很豐富讓人有愈來愈心動的感覺,真的會想趣那度假~
如果有個人陪伴更nice~^^

匿名 提到...

因為這支也是我自己掌鏡拍攝的
所以應該是說風格更像烏鴉^^

被群山圍繞的尖石鄕真的很美
真的值得一去~

匿名 提到...

這支是用HDV拍,Finalcut Pro剪的嗎,節奏相當不錯

最近忙著拍片還是忙著渡假
打電話找不到你ㄟ

匿名 提到...

這支用HDV拍的沒錯~^^

上週你打給我時我正在開會
後來就忘了回~ 噗!
下禮拜找一天喝咖啡 同學!
換我打給你 ^^"

匿名 提到...

那什麼時候找我喝咖啡

匿名 提到...

等妳部落格更新吧~
噗~^^

匿名 提到...

看完這支影片才發現,台灣竟是這麼的美麗。

匿名 提到...

真的~ 台灣真的很美~^^

記得Flickr上有一個朋友說過..

台灣的美 漂在海邊 躲在高山上
藏在我們的生活週遭..

匿名 提到...

甚摸時候折現金~偶不要喝咖灰...巫呵呵!

匿名 提到...

甚摸時候折現金~偶不要喝咖灰...巫呵呵!

JDHuang Photography 提到...

讓人很舒服的地方阿!
拍的真好

日本小惡魔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日本小惡魔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