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亂青春 座談會後感



找個紀錄片攝影師來拍劇情電影
當然在整個風格呈現上會出人意表
我想這應該是導演自己想要營造出的感覺~

" 亂青春 " 這部對我而言 只能歸納在實驗電影之類的吧~
雖然還沒看過整部電影 我這樣講有點不太客觀
可是光看到 Long Long shot 的劇中片段後
我真的沒那勇氣買票進電影院去看 ..

國片 我對不起你 >"<~

2 則留言:

ctyau 提到...

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這一波由紀錄片導演領軍執導的劇情片
都有著敘事不清的缺點
劇情片畢竟不同於紀錄片
相同思考模式只會走進死巷
也好
市場總會淘汰一些不適合的人
或者也是提供年輕導演反省的機會

烏鴉 提到...

看看印度與泰國
再看看咱台灣~
難道國片只有GAY片可以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