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回憶。五年

五年了
爸爸離開也過了五個年頭了 ..

下個月25日就是爸爸五週年的忌日
這些年來爸爸越來越少入我的夢裡來
每些年每到11月 傷感總是特別多
11月10日是爸爸的生日 以往總會去餐館吃飯
而我跟我姐總能賺一餐大餐吃

2004 爸爸住院後 那年偷偷在國泰附近買了豬腳給爸爸慶生
2005 那年11月 爸爸昏迷不醒 兩個禮拜後25日當晚 爸就離開我了 ..

翻了翻五年前舊網誌 無意間發現這篇沒被移到Bloger 的舊文章
這是爸爸往生的當夜 回到家後所寫下的思念文 ..

《爸 我好想您》

已經兩天沒睡了

本來想也該好好睡一下
卻輾轉難眠..

記得上上禮拜10號
是爸爸生日!

還很開心的跟爸爸說
要快好起來 趕快出院 我買豬腳給您吃..

上禮拜..
沒能每天去看爸爸

電話中 爸爸說很想我
電話裡 我安慰爸爸 我一忙完就去看您~

再去國泰時
爸爸已經有些許嗜睡昏迷..

在爸爸耳邊輕輕叫著
您不理我 我知道您在生我氣..

氣我好幾天沒去看您!!

電話中爸爸的聲音
也是我這一生中最後聽到的一次..




夜深人靜的此刻
好想努力地將爸爸的聲音刻在腦裡
好想..


之前
工作的再怎麼晚
結束後一定跑到醫院看爸爸
是一種安心..


今晚過後
這輩子我再也沒機會去看您了..





我好想您
真的好想您..

0推薦此文章


2 則留言:

Gina 提到...

這種背景再加上文字...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哀傷

lulu 提到...

烏鴉要開心,烏鴉爸爸才能安心^^

人說舉頭三尺有神明
相信烏鴉爸爸也一直陪在您身邊~

看完這篇思念文
讓我們更珍惜身邊的親朋好友

人不能回到過去
但我們始終會翻起那本最美麗的記憶

相信烏鴉爸爸當時不是氣
而是捨不得自己的孩子這麼樣的努力工作
卻沒能好好的照顧自己
所以他擔心

不過那都已成了過去
也是最美麗的回憶

烏鴉爸爸沒有離開
他一直留在您的心

所以烏鴉大哥要天天開心
烏鴉爸爸才能放心,不然他會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