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日 星期一

病院 回憶.. 5




呼吸器總是一直發出滋滋的聲響
阿爸睡得很安穩

隨手將病床旁的百葉窗簾拉開
明天會是個艷陽的好天氣..




要堅強喔
兩個血脈相連的男人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過年 也一直守著我的父親
他沒有躺在醫院
他躺在家裡
去年都是外傭照顧的多
今年過年,外傭回去了
重擔由自己挑起了
失智加上糖尿
以及因糖尿失去的腳指頭
我由被照顧者轉成照顧者的心情也是非常沉重
看著熟悉的臉,被背後的心卻失去了
看著潰爛的腳,我塗著藥,心裡淌著血
餵著他吃飯,他卻不想吞嚥的停滯
我不再讓他受苦的方法
只能等待
等待他虛弱
虛弱到被細菌,病毒打敗而不去拯救他
矛盾的心卻不知這一天該早來,還是不該來

小鹿烏鴉 提到...

嗯~ 我能夠理解
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