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日 星期日

留言版

歡迎各位來留言

有留言有保庇..
^^

1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成立阿~~^^
希望能每天看到新文章喔!!

isaac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

為了統一Image 留言版重新佈置
請舊雨新知 多多捧場!

感謝issac 單細胞 鼎力幫忙!

小鹿烏鴉^^

小鹿烏鴉 提到...

測試一下囉!!

匿名 提到...

來給你加油~

匿名 提到...

老爹新年快樂啊? 恭喜布落格開張。^^



路貓

匿名 提到...

哇哇好個大帥哥 @@

湘云

匿名 提到...

版面維持了小鹿烏鴉一貫的個人風格,內容層面則更加提升了,粉棒~^^
小鹿鴉鴉對於事與物的執著精神,透過了照片與文字..緩緩訴說…令人有種單純自然的感動~
Thank's

小捲阿妹

匿名 提到...

好美的照片跟文字,好舒服的版面,好帥的黑黑鴉鴉,棒呆了啦~

crystal
http://crystal-box.com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喔~!!
忘了過去 就可以重新面對新的一年囉!!
新年快樂 大家都快樂喔!!^0^y

泥鰍

匿名 提到...

恭喜鴉爸賀喜鴉爸~~~新年新氣象!!!

crazyfly

匿名 提到...

小鹿烏鴉又復活了~~~唷呼!!!
我又可以大開眼界
看到很多超水準的照片
期待中...^^"
恭喜大大開張

大塊

匿名 提到...

鴉哥!恭喜開張!!

kk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我也來恭喜了^^y


阿伶

匿名 提到...

鴉爸恭喜開張喔~~^^

藍色LATTE
http://www.latteblue.com

匿名 提到...

鴉爸恭喜摟

小六

匿名 提到...

恭喜開張!!! ^^

單細胞

小鹿烏鴉 提到...

將各位的留言
由前一個留言板移置過來了~^^

匿名 提到...

成功了 ^0^ !

新ㄉ一年
一切都順利!

???

◤Amanda◢

匿名 提到...

鴨爸新年快樂 ^^

不純的

小鹿烏鴉 提到...

有保庇喔..
謝謝阿曼達/不純黑巧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晚安^^

來簽名!
順便送上香吻一個 ^0^


◤Amanda◢

匿名 提到...

Good pic's

匿名 提到...

還是那樣忙嗎
期待你的 新作品喔

小鹿烏鴉 提到...

謝謝牧羊兄的大駕光臨!!
感恩~

小鹿烏鴉 提到...

小毛!
你文筆越來越好囉^^

小鹿烏鴉 提到...

TO jackjefferyjack
謝謝您的欣賞^^
感恩..

小鹿烏鴉 提到...

親愛的水晶姐姐
久沒更新喔?
我懶咩! 你又不是不知道^^

匿名 提到...

烏鴉哥哥:

還是這麼地這麼地帥
不可思議
好想念你

Usagi

匿名 提到...

﹝每個人透過眼睛 所看到的事物都是一樣的 不一樣的是 看的角度不同﹞
這是張綾育導演(攝影師)在課堂中反覆強調的一句話 而我也受惠許多
這句話可以套用在攝影中 也可以跳脫到我們的人生 不是嗎?課堂上
他認真的解說攝影機的名稱及功能 他想讓大家都能夠拍出屬於自己眼中的美麗 當然是在用對方法的情況下 呵 縱使美的感覺是多麼難以捉摸 但我們全體人員還是在他的指導下 欣賞了無數張照片 分析了無數個畫面 也上了一段美好的課程 在下課途中 我們還跑去跟老師合照 有人更幸運的能夠讓老師幫他們拍下完美的照片 那構圖不同下多變的面貌 那角度轉變的不同形象 我看見了 我慶幸著! 回來後看見老師的網站~小鹿烏鴉~我遲遲不敢留言 因為一種震撼 我看見老師的日記 他與自己的對話 有一種深沉 或許是他當刻的心情就是沉重 而我 也在與自己對話 在我看了他的心情後 我知道 自己也有很多話想說 縱使我只是個大一學生
此文字轉載自我的日記 呵
--------------------------------------------------------
一個從南台文藝營中體會成長的學生

匿名 提到...

To 親切中總帶點酷勁風格的張綾育攝影師

謝謝你~特地前來台南.
讓我學會以不同的角度觀看這個世界.
也讓我對於攝影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與熱忱.

「2004年最後一晚」的黃昏之景 好美~
時間 總帶來一點點的沉.
「回憶.感動」已成了時代下人們急於想保留的.
或許新時代的腳步太快了.來不及回頭.
對於瞬間的畫面.成為永恆的回憶。

有時覺得.我們是否該停下來看看.
一切我們走的路,真的對嗎?

------------------------------------
from 南台文藝營大一學生(Y.W.C)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 提到...



我來看您囉

版面如主人同樣帥氣魅力哩

(哈哈哈 好狗腿)

匿名 提到...

鴉爸我來囉... ^^"

很愉快的一次午餐和cafe time

Steven

匿名 提到...

呵, 順道來簽一個!!!!!!!
期待思想上的交流啊!!!!!!!
Happy New Year!!!!!!!



Sincerely, Vanzarx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哥哥
時間過得真快
又是新的一年
應該寫些什麼祝賀...
但就是提不起勁

看到你拍的相片
都不覺得開心
透過你手
穿越鏡頭
呈現出的就是哀傷
不知怎麼

就像你不說話
微絀著眉
抽煙的樣子

如果只是為負新辭強說愁
也就算了
偏偏不是

更令人覺得好累 好苦

最後總該說些什麼好聽的
就只好說

要開心

匿名 提到...

小鹿烏鴉 謝謝您

知道您大概沒事

希望您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祝您新春愉快

老友浮雲

小鹿烏鴉 提到...

謝謝各位好友們的支持與關心

快過農曆年了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 雞年發大財

匿名 提到...

新年的祝福希望您有個豐收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浮雲

^_^

匿名 提到...

來得有點遲,恭喜鴉爸Blog開張。
依然維持了你一貫的個人風格^0^

匿名 提到...

鴉爹
今天天氣很好
記的去走走 順便拍照唷XD

匿名 提到...

鴉哥哥~你真的好直接喲~蝦瞇水晶的sm~ -_-"

小鹿烏鴉 提到...

水晶姐姐 對SM研究的好透徹^^

改天一定跟您請教一番!!

小鹿烏鴉 提到...

伸腳~ 將阿妹絆倒ing..

小鹿烏鴉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帥!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剛剛開始接觸攝影的新手
我想請問一下,你一般的外拍都是用怎樣ㄉ相機去拍ㄉㄋ..是傳統相機還是數位單眼,是哪一款ㄉ相機ㄋ..麻煩ㄌ,還有還有,一般ㄉ外拍您還會有經過後製ㄇ..抱歉阿..一進來就沒頭似的問個沒完,Flicker我也有進去看喔..真ㄉ很不錯...

小鹿烏鴉 提到...

SorryAll
網誌近來幾乎都已移至無名小站了

請勞駕!!

匿名 提到...

參見鴉爸
我是MissX啦^^
好喜歡看你拍的照片哩^^
但是你的照片通常傳達的是一種意境
非常佩服哩^^
鴉爸加油喔:)
今天是聖誕節?也祝你聖誕快樂:)

小鹿烏鴉 提到...

謝謝妳的喜歡^^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鴉爸還是不改
烏鴉的黑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可以幫這個忙的
請告訴你的朋友賣彩券的阿吉仔的故事
故事http://blog.webs-tv.net/ointainan/article/1593477
影片http://youtube.com/watch?v=YY1chKtBOyU

匿名 提到...

小張叔叔~
我是柏凱
這是我的影音網站~
有空來看看吧~~^^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18294&FID=392434

匿名 提到...

拍得不錯呢~ 柏凱!!

匿名 提到...

看著你給的名片,循著名片上面的網址,打了幾個英文字,按下Enter鍵,哇,跑出來很有水準的頁面,很強烈的對比,流暢的文筆,裡面的照片更是超水準,讚!不管如何,上來逛逛,順便塗個鴉,祝福你囉!

PS:我是賣項圈的賣家啦,呵呵呵!^^

小鹿烏鴉 提到...

這部落格已經荒廢很久了
現在幾乎都移到無名相簿去~

上面有連結 歡迎參觀^^

小鹿烏鴉 提到...

更新了~
不過也是將無名的網誌移過來而已..

噗~

匿名 提到...

笨笨鳥
我是更新後第一名~~~!!!

匿名 提到...

恭喜妳得到集點券一枚
集滿100點後
請到門口櫃檯領取乖乖一包~^^

匿名 提到...

今日第一~喔耶!

小鹿烏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丹麥婚攝工作團隊 提到...

烏鴉兄(還是應該稱呼小鹿?) :
就這麼巧!
在網路上搜尋manfroto的腳架時
無意間看到您的部落格
原來是同行~~而且還是前輩!!
小弟住花蓮
最近因為待業中(就是失業啦)
跟攝影同好商討開婚攝工作室的事宜
我也在找一部HDV攝影機
巧的是也排除EX1跟Z7還有V1
更巧的是心儀Z1跟CANON XH-A1
拿攝影機也十幾年
從以前古早的JVC S-VHS
Betacam 大機器
到最近的PD-170 VX-2100
也算老手...(自認拍的還不錯)
工作室最近要開始營業嘍
不過初期只限東部地區啦
還跟您多多討教!!
祝 安好

小鹿烏鴉 提到...

哇 同行您好~^^
花蓮好地方呢!!

當初A1 我也曾考慮過
不過 因為這一年多來拍攝紀錄片都是用Z-1

所以對Z-1的熟悉度比較高~

恭喜您工作室要開張了
有空多來坐坐
還望您多多指教呢~^^

丹麥婚攝工作團隊 提到...

小部落的"第一次"就這樣被你奪走了.....你.....
哈哈
昨天一留言完成就看到您張貼的摩里沙卡
還以為您人就在花蓮呢


這兩天要上去乙巧帶回A1了
畢竟Z1已經出了超過兩年
總想試試新機
況且A1拿來拍婚宴綽綽有餘了
目前......還沒有經費跟想法拍紀錄片啦

小鹿烏鴉 提到...

喔~ 找乙巧就對了
他可是業界最便宜的呢~

我今天也要過去乙巧一趟
我的廣角鏡聽說已經到台灣了^^

A1不錯 恭喜您新機入手!!

丹麥婚攝工作團隊 提到...

在昨天(0116)晚間做了最後決定...機器我不向乙巧買了,因為.....”態度”,不是說不好,而是太過制式化,讓我擔心日後的服務......向您推薦另一家”合星”,雖然是以家用機業務為主,其實也沒啥差別,畢竟機器壞了是要找新記或彩虹,而不是購買的店家(公司貨而言),對吧?
您的廣角鏡頭是哪一顆啊?好羨慕喔,方便的話請把小弟加入您的好友連結吧,恩寵不盡~~~

小鹿烏鴉 提到...

可能我們跟乙巧熟吧~
所以也感覺不出有啥態度問題^^

日後服務 我想也不可能去找店家
應該是原廠的責任..

能便宜到 才是王道呀^^

加入好友 沒問題~

匿名 提到...

有空就要上來跑一跑~跑跑跑ing

匿名 提到...

有空就要上來跑一跑~跑跑跑ing

匿名 提到...

不經意地丟一根香蕉皮ing..

小捲阿妹~* 提到...

偷偷打電話給環保署ing~

小鹿烏鴉 提到...

偷偷剪斷阿妹的電話線ing..

小捲阿妹~* 提到...

告你告你~毀壞人家ㄉ電線..

小鹿烏鴉 提到...

將阿妹拖到陰暗後巷..
毆打!!

小捲阿妹~* 提到...

使出無影腳.. 踹踹~

小捲阿妹~* 提到...

喔耶~我來辣!
我去看小綿羊肥來ㄌ!!
我去堆小雪人肥來辣!!!

~酷畢了~

匿名 提到...

烏鴉導演好!
我是永豐天母同鄉...
您要給我看的東西要怎麼給呢?!
感謝您這些時間的用心拍攝哦

匿名 提到...

永豐美女妳好
我給妳我的MSN
再用共用資料夾傳給妳
ok~?

bambi1010@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OK !!
我加囉~~

小鹿烏鴉 提到...

永豐天母同鄉小美女
形象篇第一版已經放在網誌上囉

裡面有妳呢~^^

匿名 提到...

晃過去~ing...

匿名 提到...

拿出彈弓射阿妹 ^^

匿名 提到...

烏鴉哥哥~
好久沒到你的網站晃了,
沒想到居然積累了這麼多文章了,
一口氣把它們看完還真累~

不好意思,回到台灣這麼久了都沒有向你請安一下。
最近事業應該都還如意吧?小咪還好吧?狗狗還好吧?

哦!我進了廣告公司好一陣子了哦,現在都在台南市哦,有機會下台南可別把小老弟我給忘了哦。

匿名 提到...

喔喔 你北京的餐廳呢?

台南好地方耶
有機會下去一定會找你^^

匿名 提到...

找到你的BLOG了好高興

小鹿烏鴉 提到...

我我也好高興妳找到了我!
^0^

匿名 提到...

請問您看見了嗎?回應。

匿名 提到...

Dear
看到了~^^
第一次是因為沒登入就留言
所以無法看到回應

第二次變聰明了^^
登入後留言 就看得到了 ^O^

匿名 提到...

請問~這BLOG該怎麼回應文章呢?

匿名 提到...

點文章下方回應
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 還勞煩您來這提問~

匿名 提到...

你好啊。 方便的话加下我msn
shss1213@hotmail.com
我想问下你买porter那个长的皮夹是多少钱。 谢谢

匿名 提到...

您說的是黑色皮質Porter長夾嗎?

那是三年前在南新宿(東京)高島屋百貨
的Porter專櫃買的~

入手價記得約是日幣8000多^^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從東京肥來了~不過帶著遺憾回來
在新宿高島屋看到了一件美麗絲質洋裝
卻沒敗回台灣,讓我朝朝暮暮滴~真痛苦!!><
真想再去一次~~說要買dux-3也沒買~實在是~~我一定要再趣一趟~~
missing u...@mily

匿名 提到...

噗~ 那妳到底在東京都在幹麻?

匿名 提到...

逛不完的百貨公司還有藥妝店,去了表參道&安騰忠雄設計的同潤館~竹下通.明治神宮.築地市場.台場...嗯~還有什麼><"
還有買了東京限定banana~
下次我要自己安排行程~來個東京知性之旅~~
@mily

匿名 提到...

東京banana太甜了 妳要少吃^^
孕婦不要亂亂跑 等生完再去玩 乖~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伊庭!今天趕緊來看看你的blog~呼!真是有藝術氣息~~i love it

匿名 提到...

鴉鴉鴉~臭鴉鴉..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喔喔~這兒好像結蜘蛛網了!@_@
嗯~有點唐突,只是週日的攝影器材展時好像看到你坐在門口,然後還拍了門口一位手持廣告牌的男孩..原本想衝動認一下,但想說我只是偶爾潛水這兒沒發聲過,矜持一下好了:P

匿名 提到...

呀!妳有看到我!
所以說咩 人不能做壞事^+++++^

妳應該來跟我相認的呀
下午去逛了趟無趣的攝影器材展
因為六點跟朋友約吃飲茶
所以只好待再世貿混時間 --"

下次還有機會遇到的話
別矜持了 拜託! ^O^

匿名 提到...

看到你起身去拍廣告板男孩,還真好玩說
人家都嘛是進場拍show girl,你竟然門口就忍不住下手...哈
我那時已逛完買了個相機包出來,就看到你坐門口...樣子還真好認說
啊~對啊,早知道去喝個咖啡聊聊天也好,下次再約吧^_<

匿名 提到...

拍show girl一向不是我的專長也沒多大興趣
當妳看到我的時候 我已經逛了快兩小時了
跑出來偷抽跟菸看看路人還比較快樂!

嗯? 我真的有這麼好認喔?
噗~

廣告版男孩的不情願之情非得已照
我會PO在我Flickr
敬請密切關注 ^O^

http://www.flickr.com/photos/18899722@N00

二月艾蜜莉 提到...

dear鴉~又要請教你笨問題了~
Panasonic LX3與LEICA D-LUX4 是不是條件雷同?那款較適合我值得去buy的呢?sorry~專業的問題我不會問~就麻煩你答覆了~~\(^.^)/

匿名 提到...

兩台其實差不多~
就只是調色上徠卡好一些

不過買徠卡爽度高很多~^^

Leon Koh 提到...

nice blog you have.. you have a subtle and keen eyes for pictures from a varied angle.. love your blog

匿名 提到...

鴉爸又快過年了,年近總會想起你。今年很多事,媽媽走了,我又升官了。人生似乎就是這麼一點一滴在過著。多走路會比較快樂,但連走路的時間都沒有,快樂也變的少了。 新年快樂喔 黑妹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黑妹~
好久不見~ 妳好嗎?

想念妳呢..

大銘 提到...

鴉大!
看了您的部落格讓我好羨慕
攝影的人生是豐富的...

烏鴉 提到...

大銘!
謝謝你 請問你是~?

http://blog.yam.com/lydia0319 提到...

釣桿釣桿兄,
我是妳失散多年的乾妹~哈哈~
找個時間見面啦~

好久不見了,
看來你過得很不錯嘛~

Lydia妹(旦旦妹)

小鹿烏鴉 提到...

親愛的蛋蛋妹
好久不見了 ^^“

找一天一起喝咖啡 !

Lydia 提到...

你的相片拍得真好,好厲害哦!大師大師
當年沒拜你為師真是我的損失
你的相片都好美哦~
嗯,約見個面吧~喝咖比咖比

匿名 提到...

http://hi.baidu.com/soulfoto/blog/item/8d6dc551344f57658535248f.html

運大 提到...

今天去南瑤宮,巧遇你們拍攝節目,很高興認識你們,你的影像作品我細心賞析,真的很不錯,我的部落格http://blog.dcview.com/blog.php?m=Um8CYg%3D%3D 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