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菸捐大漲!哈包菸百元跑不掉


一包香菸一百元?老菸槍們的噩夢即將到來!

國民健康局長蕭美玲說「菸價一定要提高!」
她不擔心老菸槍反彈 只希望民眾及青少年少抽菸
屁咧 ! 最好是這樣 民眾與青少年就不會去抽煙 !!

進口香菸記得從以前的一包40元後來漲到50元
前兩年到55元一包 現在是60元 ..

也夠了吧 ! 現在居然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偷偷地想一口氣再加碼到100元一包 !
是怎樣 ? 政府缺錢很兇 ?
還是老百姓錢太多 ? 政府看得不爽 !

青少年抽菸問題氾濫 是我的錯嗎 ?
幹麻罰我的款 ? 一包煙要加罰40元 !

衛生署 董氏基金會腦袋裝大便 ?
幹麻不去制定法律 未成年抽菸一律抓去槍斃
這樣不就達到滿意的嚇阻作用
幹麻要拐個彎來偷取老百姓的錢 ?

這是瞎密邏輯 ?

行政部門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
就想出一個一石兩鳥的餿主意
一方面可以撈撈錢 一方面又可以讓大眾以為
牠們有在解決問題

屁 !!

我支持未成年抽菸者 抓到一律槍斃
我反對腦殘的行政官員 利用藉口海撈老百姓的辛苦血汗錢 ..

8 則留言:

OX 提到...

哈哈哈..
看來戒菸真的會要了你的命~

匿名 提到...

嘿~!這張我拍的.

小鹿烏鴉 提到...

親愛的OX
我也很想戒菸呀
不過戒菸對我來說永遠是未來式^^




35歲人妻
借用一下相片是會死喔~
小氣鬼^^

小捲阿妹~* 提到...

孫越叔叔說..戒菸及早‧生命美好。
歐耶~
我在戒菸~邁向第26天ing..^^

小鹿烏鴉 提到...

呃~!!
阿妹妳懷孕了喔~?

真是恭喜呀^^

匿名 提到...

噗~~
就算漲成一包兩百
我想要抽的人還是要抽啦
看來未來搶匪的理由又多了一個~~
「煙太貴,不抽又不行,只好搶嚕!」
:P

匿名 提到...

呵呵~
官逼民反呀..^^

小捲阿妹~* 提到...

口去 口去 口去..

臭鴉鴉..
人家還年輕~未婚內
不要抹滅我.破壞我形象唷..


不過戒菸後會變胖..==